最新消息

商學院學分學程及微學程學程證書開放申請(~11/9)

請欲申請商學院學分學程/微學程證書的同學,請於1101013日至119前,繳交資料至商學院辦公室辦理。

 

一、請本學期已修滿本院學分學程/微學程規定之科目學分的同學,於110年10月13日至11月9日前,繳交證書申請單及歷年成績單正本,至商學院辦公室(3F03)辦理,逾時不候。其證書申請單,請自行至學生資訊系統【學程證書申請系統】列印或至本院學分學程/微學程網頁下載:120.126.192.137/page.php?id=5&ids=3

二、本校學程證書申請系統開放時間為10月13日至11月9日(第4-7週)。

三、請自行於歷年成績單正本上標示學程已修習及格之科目。

四、若本學期還有課程成績未出來的,需檢附經課務組核章之選課證明,雖尚無成績證明,仍可提出認證申請。

五、經本院審核無誤後,逕送學校,由校級行政單位發給學分學程/微學程結業證明書。

六、本院學分學程及微學程學分學程及微學程獎助辦法併同申請,有意申請獎助的同學請詳http://www.aacsb.ntpu.edu.tw/view.php?id=NzU1

七、其他事宜,請至商學院辦公室(3F03)洽詢張小姐或撥校內分機:66311,謝謝。


聯絡人:張小姐

聯絡電話:66311

刊登時間:2021-10-18 11: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