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商學院學分學程及微學程學程獎助開放申請(~11/9)

請欲申請商學院學分學程及微學程學程獎助的同學,請於1101013日至119前繳交資料至商學院辦公室辦理,本獎助申請與本院學分學程/微學程申請併同辦理。

 

一、本校學士班及碩士班學生(不含碩士在職專班),於本學期已修滿本院學分學程/微學程規定之科目學分,並向本院提出證書申請且獲得證書的同學,可於110年10月13日至11月9日前(同學分學程/微學程申請期間),與學程證書申請資料併同繳交獎助申請(如:獎助申請單、在學證明、存摺影本),獎助申請單請於附件下載,逾期不予受理。

二、獎助之本院學程名單:詳本院「學分學程/微學程」網頁公告。

三、獎助名額:學分學程4人、微學程2人。每人申請以1次為限,多張本院學程結業證明書申請者擇一提出申請,以獎助1次為限。若申請件數超過該學程名額上限,則依歷年成績單之系排名/全系人數(百分比)為發放順序,數字較低者優先,若系排名/全系人數(百分比)相同時,再依申請學期之前一學期學業平均總成績分數,較高者優先,用罄為止。

四、 建議申請學程所檢附之歷年成績單具「系排名/全系人數(百分比)」。

五、獎助金額:每人每學分學程為500元、微學程200元。

六、不得重複支領本校其他單位所設類似辦法之獎助。

七、本院學分學程及微學程證書與獎助辦法併同申請。

八、其他事宜,請至商學院辦公室(3F03)洽詢張小姐或撥校內分機:66311,謝謝。

 


聯絡人:張小姐

聯絡電話:66311

刊登時間:2021-10-18 11:42:17

附件:附件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