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0第五屆崇越行銷大賞 微影音競賽,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官網:http://marketing.topco-global.com/TopcoMKT/P1.aspx

2020第五屆崇越行銷大賞,以行銷宣傳為主題,15秒至45秒之微影音形式進行競賽。其評選方式除了專業評審外,另增設觀眾總瀏覽量排行榜獎勵,累計總獎金逾25萬元,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一、報名資格

1.樂於分享故事,對影像傳達有熱情者。學生、社會人士皆可參加。

2.不限個人或團隊報名,團隊報名者請推派一人為代表人。

 

二、主題

1.影片提及或融入「安永心食館」、「臺北大學運動中心」、「安永鮮物門市」、「安永鮮物相關產品」其一元素之微影音。

2.所拍攝之影片不得攻擊上述產品或場所,亦不得攻擊其他廠商或組織。

3.「臺北大學運動中心」限定拍攝範圍包括B1游泳館、B1飛輪教室、B1多功能教室、1F羽球館、1F運動表現中心、1F有氧教室、2F體適能中心,其餘館場不包含在內。另拍攝時間僅開放11/4(一)至11/10(日)、11/10(日),欲前往拍攝請來信預約:eva.lee@topco-global.com(李小姐)

 

三、作品格式

影片長度:15秒~45秒

 

四、報名繳件時間

2019年10月29日(二)至12月16日(一)。影片需上傳YouTube並設定影片公開。


聯絡人:

聯絡電話:

刊登時間:2019-10-08 15:10:35

附件:附件1附件:附件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