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再一次,我們又超越自己! 賀臺北大學EMBA榮登Cheers 2019年3000大企業經理人EMBA評價第五名!

再一次,我們又超越了自己!

賀臺北大學EMBA榮登《Cheers》2019年3000大企業經理人EMBA評價第五名!


根據《Cheers》最新出爐的2019年3000大企業經理人EMBA評價調查,國立臺北大學EMBA名次大幅躍進,位居全臺Top 5!


其中,商學院國際財務金融碩士在職專班(IEMBA),對於從事金融與財務相關領域之中高階菁英人士,不僅提供優質、便利、彈性且具國際化的專業碩士財金課程,並提升學生在財金相關職場領域的競爭優勢,更在整體選票產業結構類別中,獲得金融產業全臺最愛第二名。


我們找的就是你! 歡迎加入臺北大學IEMBA!


報考資訊: 
簡章公告:107年11月2日
網路報名:107年11月23日至12月14日
IEMBA網站:http://iemba.ntpu.edu.tw/


聯絡人:商學院辦公室

聯絡電話:66302

刊登時間:2018-10-11 15:3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