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國立臺北大學商學院與美國依利諾大學香檳分校學生交換計畫協議簽署

【商學院國際合作再下一城】

 

臺北大學商學院與美國伊利諾大學香檳分校(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Urbana-Champaign, UIUC)完成學生交流協議書簽署。

 

國立臺北大學商學院繼上個月與英國曼徹斯特大學(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簽訂雙聯學士學位協議後,在國際合作項目裡再添一所世界百大名校-美國伊利諾大學香檳分校(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Urbana-Champaign, UIUC)。

 

自2017年12月透過企管系林俊佑老師引薦,歷經超過半年的時間,商學院終於在今年7月收到來自UIUC的學生交流協議書,商學院預計最快在107學年度第2學期開放商學院學生至該校的交換申請。

 

美國伊利諾大學香檳分校為美國知名公立大學,在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Times Higher Education, THE)排名第37名,QS世界大學排名(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排名第71名,與美國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UC Berkeley)及密西根大學(University of Michigan-Ann Arbor)並稱美國公立大學三大巨頭。

 

此次與本校商學院合作為UIUC教育學院人力資源管理所(Human Resource Department),UIUC教育學院在該領域具有極高學術聲望。此次在商學院與UIUC簽署的協議裡,將提供商學院每年2位學生至該校教育學院進行交換計畫,對於未來想投身人力資源相關領域者將是一個非常棒的赴外交換及學習機會。


聯絡人:

聯絡電話:

刊登時間:2018-10-24 16:4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