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第一屆及第二屆永續淨零管理師暨國際永續管理師授證典禮圓滿落幕

由商學院、進修暨推廣部與企業永續發展研究中心共同推出的《永續淨零管理師證照班》,於113年2月5日晚間舉辦首屆授證典禮, 敬邀112年修課的第一期與第二期學員們到場參與,自師長手中接過證書,完成課程中重要的儀式。


本課程兩期共計133位學員,透過60小時,共計20門專業課程的訓練,逐步建構起永續領域應有的知識觀與世界觀,並在課程結束且經測驗通過後,由本校商學院企業永續發展研究中心頒授「永續淨零管理師」,以茲證明是擁有實力的永續菁英。而繼續修習進階課程之國際證照班ISO14064-1與ISO14067的學員們,更是經由實務型的課程演練與永續觀念培訓,在測驗合格後拿到對應的國際證照,同時也獲得本校頒授「國際永續管理師」的肯定。


首屆典禮由李承嘉校長擔任頒證人,讚賞學員們利用下班或假日時間來參與推廣教育課程的學習行為。與會的5位師長,進修暨推廣部陳國華部主任、商學院陳宥杉院長、進修暨推廣部推廣教育組吳雪伶組長、企業永續發展研究中心證照推廣組羅偉元組長、財政學系楊子菡教授也給予學員勉勵,期許學員們可將本課所學實際運用於職場之中。


除頒發證書外,也為學員舉辦餐敘,讓兩期的學員們可以透過此機會互相交流,另外於教室後方設置永續淨零管理師班課程靜態展,讓與會學員們回顧先前修習過的科目,同時欣賞自己認真學習的樣子。在典禮的尾聲所有師長與授證學員們進行大合照,為本次永續淨零管理師暨國際永續管理師授證典禮畫下完美的句點。

 

永續淨零管理師暨國際永續管理師授證典禮長官致詞

 
永續淨零管理師班課程靜態展
永續淨零管理師暨國際永續管理師授證典禮會後師長大合照及茶敘


聯絡人:

聯絡電話:

刊登時間:2024-02-20 09:3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