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轉知】國立臺灣科技大學辦理「EMI學習指導員培訓」

 

國立臺灣科技大學EMI教學資源中心與Fulbright Taiwan學術交流基金會EMI顧問團隊,聯手舉辦EMI學習輔導員培訓活動,由Fulbright EMI 英語教學協同人員-Adam、Emma和Sammie 帶領同學們,從學習輔導員的背景介紹、主題式增能工作坊、實務訓練到分享及反饋,共6小時豐富的培訓設計,增進自我領導力及整合能力,成為具備硬實力的學習輔導員吧!

【報名資訊】
(一)報名時間:即日起,額滿為止。
(二)參與對象:各大專院校教學生,人數上限40人。
(三)報名連結:https://reurl.cc/M4gDVv

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們,踴躍參與培訓~~~完成培訓將頒發證書唷!
⚫報名同學請確保能完整參與四場次活動!!
⚫報名成功不表示錄取,錄取者將會以信件通知
⚫報名結果將於2024年3月20日公布在台科大EMI教學資源中心網站
⚫請確實出席各場次,如不克前往請務必提前告知取消,以免影響後續活動報名的權益及列入黑名單!

如有相關問題,都歡迎與臺科大EMI教學資源中心聯繫:
謝小姐 pilun88@mail.ntust.edu.tw
陳小姐 chiehanchen@mail.ntust.edu.tw

 


聯絡人:

聯絡電話:

刊登時間:2024-03-04 14:28:41

附件:附件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