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國際財務金融碩士在職專班(IEMBA)招生簡章公告

【國立臺北大學商學院112學年度「國際財務金融碩士在職專班(IEMBA)」招生簡章公告】

(11/28至12/19下午16時受理報名)

 

座落臺北市中心,為金融產業核心地區,有利於企業經理人就近習取學術知能,為全國歷史最悠久的財務金融碩士在職專班之一,更通過AACSB國際商學認證。優秀校友廣布於產官學研各領域,人脈網絡綿密且遍布各行各業,課程導入個案教學法、雙師授課制度,學習效果加乘,提升職場競爭力!

【招生資訊】
︳招生名額:30名 (免筆試)
︳上課時間:平日晚間、週末假日
︳上課地點:臺北市民生校區

歡迎推薦優秀人才踴躍報考國立臺北大學商學院國際財務金融碩士在職專班(IEMBA),並廣為宣傳周知!感謝您!

招生諮詢02-86741111# 66312/18071 陳佩君小姐

詳情請見簡章P.5/P.6
https://www.ntpu.edu.tw/nchutec/ntpucec/8/html/recruitt1_more.php?id=413


聯絡人:陳助理

聯絡電話:66312

刊登時間:2022-11-09 11:15:37

附件:附件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