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ESG 前瞻議題論壇:氣候變遷—學術界應該如何因應此議題才能兩全其美?即日起開放報名

【活動名稱】
ESG 前瞻議題論壇:氣候變遷—學術界應該如何因應此議題才能兩全其美? 

【活動時間】
2022 年 11 月 23 日(三)下午13時00分至17時30 分(12時30分開始報到)

【活動地點】
國立臺灣大學管理學院一號館 B1 正大國際會議廳 

【報名網址】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oQkrgD

【活動網址】
http://www.hss.ntu.edu.tw/discourse_info.aspx?no=0&d=173

【活動簡介】
近年來氣候變遷所導致的極端氣候為全球帶來巨大的財務損失與風險,國科會人文社會科學研究中心期能透過舉辦此論壇,先透過三場學術演講,讓學術界能更重視與更了解氣候變遷/企業永續相關研究的方向,開始思考企業永續之前瞻與嶄新議題,以期透過學術研究之發表成果,及早提出因應氣候變遷的政策建議,並進一步將相關研究心得延展至其教學,而讓更多學生學習到永續議題。此論壇也透過產官學座談互動,期能使學術界的研究能夠對於政府與企業有高度的參考價值與政策意涵。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現場無法核發「公務人員研習時數」或「研習證明」。
2. 活動主辦單位均有權更改時間和地點,如有變動,將以E-Mail通知,請參加者詳實提供通訊方式和真實姓名以利聯繫。
3. 敬備茶點,歡迎自備環保杯/餐具。

【聯絡人資訊】
陳華偉先生
聯絡電話:02-8674-1111 分機 66410


聯絡人:陳華偉先生

聯絡電話:聯絡電話:02-8674-1111 分機 66410

刊登時間:2022-11-21 11:58:00

附件:附件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