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活動】蝦皮購物履歷與面試線上工作坊 !Case Interview實戰演練!不私藏交給你!

Shopee Taiwan Graduate Program 熱烈開放投遞中!

針對本次徵選,我們將舉辦履歷與面試線上工作坊,Shopee Careers 團隊將邀請 Shopee 專業人資夥伴與現任 GLP 進行履歷重點與徵選流程全面解析。

本次面試流程關卡包含 Case Interview ,本場活動將同步進行 Case Interview 教學,由現任 GLP 手把手帶你實際演練!全方面解題架構與重點技巧不藏私大公開,讓你的闖關之路加倍順遂!

請儘速點擊下方連結報名!

10/19 履歷與面試線上工作坊

  • 時間:10/19 (三) 18:30~20:00
  • 報名連結:Link


聯絡人:Shopee Taiwan Recruitment Team

聯絡電話:+886 2 66366560

刊登時間:2022-10-12 09:5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