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活動】10/20_SMU會計學院 線上校友分享活動歡迎報名參加!

SMU會計學院線上校友分享活動

在有計劃參與雙聯學位計畫的學生,詢問度非常高的新加坡管理大學會計學院將舉辦線上校友分享會,歡迎同學報名參加!


本次SMU會計學院特別邀請了在新加坡知名企業任職的優秀校友,透過線上分享的方式,幫助同學們對於取得SMU學位後可能的就業方向進行經驗分享,機會超級難得,千萬不要錯過!


時間:111年10月20日 晚間7pm-8pm

方式:線上會議


報名連結:
https://a43604.actonservice.com/acton/fs/blocks/showLandingPage/a/43604/p/p-003a/t/page/fm/4


【介紹】
新加坡管理大學(Singapore Management University, SMU)會計學院為SMU第二大學院,在最新的QS世界大學排名中,會計學院在Business & Management 領域排名世界第39名、Accounting & Finance排名世界第51-100名;在UTD世界知名商學院排名中,該校的李光前商學院排名第40名,亞洲第3,而會計領域則為亞洲第1、世界第3。

 


SMU會計學院為歐洲最大會計行業組織「英格蘭及威爾士特許會計師協會(ICAEW)」評選年度最佳高等教育機構,楊百翰大學(BYU)2019年之會計研究排名評為亞洲第1、世界第3(2020.02釋出),該學院之學生不僅在業界獲得青睞與好評價,在學術研究領域也享有極高的聲望。

 

商學院已於2020年與該學院簽署學碩、碩士雙聯學位合作協議,在此協議下,院內學生皆可經由院內徵選申請參與MPA(Master of Professional Accounting)與MSA(Master of Science in Accounting-Data and Analytics)的雙聯合作計畫,對於想朝會計或會計分析領域發展之同學一定不能錯過!

 


聯絡人:商學院辦公室

聯絡電話:#66305

刊登時間:2022-09-22 16:3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