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活動】新加坡管理大學(SMU)會計學院研究生課程-2022線上「數據冬令營」

SMU會計學院研究生課程-2022線上「數據冬令營」開放報名囉!

 

新加坡管理大學(SMU)會計學院繼去年8月底、今年1月底、今年7月中已經成功推出的3屆「會計學院研究生課程」線上「數據夏/冬令營」,一月份即將展開第4屆的線上冬令營活動。

本次冬令營將於2022110開始,122閉幕,總天數為12天,總課時為21小時,全程線上完成

 

透過冬令營的活動設計,學生們將有充足的時間學習、吸收、內化、輸出,學習效果明顯,學習體驗豐富。課程由會計學院資深教授授課,除了有會計大數據入門課程以外,還會有小組作業項目、行業大師課分享、碩士班課程細節宣傳等,非常適合未來有意申請會計學院MPA和MSA的同學,來體驗SMU非常有特色的互動式教學,深入瞭解SMU會計研究生課程。

此次活動開放新加坡當地和其他國家的大學生和工作人士參加,將會是一個非常棒的學習、交流平臺。線上冬令營課程為收費課程,目前已經開放報名,對於SMU會計學院合作學校的學生,SMU會計學院提供報名費折抵 新幣$150優惠。請同學在報名時輸入優惠碼:PUSTUD即可獲得報名優惠。

關於具體的課程內容、時間安排和報名步驟,請點選報名網站:https://eventregistration.smu.edu.sg/d/n8q983/ 

課程報名預計17日截止,名額有限,有興趣的同學請儘早報名!

 


聯絡人:商學院辦公室

聯絡電話:66305

刊登時間:2021-12-17 09:4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