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沃旭綠能獎學金申請訊息(2/22截止)

沃旭能源綠能獎學金(Green Energy Scholarship Program, GESP)的設立,希望鼓勵中華民國教育部認可之國內外大專院校學生提出申請綠能相關研究的專案。獎學金計畫以每年舉行一次為原則,每年共獎助八個名額,依據不同的學歷,獎學金的核發金額標準如下:

  •  博士生每名為新台幣 350,000 元
  •  碩士生每名為新台幣 300,000 元
  •  大學生每名為新台幣 250,000 元

每位申請者限領一次,在獲獎學生所提出的研究計畫中,經評審評定最傑出者將額外獲得新台幣50,000元,以資助其研究。

每年獎學金申請者所就讀的科系/領域以及其獲獎名額規定如下:

  • 理工科(科學、技術、工程及數學)頒發四位
  • 環境相關研究領域頒發兩位
  • 社會科學領域頒發兩位

沃旭綠能獎學金申請期限至2月22日截止,獎學金申請簡章如下,歡迎各位同學申請。

若有部分資料準備不及, 可請同學於2月22日前先e-mail至tpehktscholarship@um.dk註明姓名、學校科系及聯繫方式,提出申請登記。

網站:https://orsted.tw/zh/orsted-in-taiwan/education-training-and-r-d/green-energy-scholarship-programme


聯絡人:

聯絡電話:

刊登時間:2021-02-19 14: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