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賀】企管系同學獲得2020 Win the Pride大學組特優(第一名)

【賀】企管系同學獲得2020 Win the Pride大學組特優(第一名)


本院企管系吳泰熙老師繼去年12月14日帶領企管系大三修課同學拿下由科技部國家實驗研究院科資中心所主辦的「2019 Win the Pride: 用指標說故事—全國高中及大專院校數據資料分析競賽」大學組特優(第一名)之後,於今年12月13日,帶領另外一組四位也是企管系的三年級同學,再度拿下2020 Win the Pride大學組特優(第一名)的名次。連續兩年奪得首獎,師生們欣喜若狂,同感不可思議。


同學跟老師來回討論了非常多次關於資料分析的內容跟脈絡後,吳老師最終才確認整體的呈現應該是可以吸引評審目光的,果不其然也順利進入決賽。決賽前的兩次試講,同學們在口語表達上的拿捏還是沒能達到最佳狀態。透過建立同學的自信心。終於在決賽當天以精采的表現贏得了首獎。吳老師也勉勵同學沒有事情是簡單的,是可以不勞而獲的.挑戰還沒結束,繼續戰戰競競地迎接下一個挑戰。



聯絡人:企管系

聯絡電話:

刊登時間:2021-01-06 16:5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