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活動】新加坡管理大學MITB Program線上雙聯計畫說明會

商學院與新加坡管理大學(SMU) 學碩/碩士雙聯學位說明會

想成為亞洲頂尖大學「新加坡管理大學」一員嗎?
那你絕對不能錯過這個重要的機會!

商學院合作校新加坡管理大學Singapore Management University (SMU)將於109年3月19日(四)於透過線上會議的方式進行雙聯學位計畫說明會,活動後亦提供諮詢時間,想要了解SMU的同學趕快拿起你的手機把時間記下來喔!

時間:109年3月19日(四) 12:10-13:00 (會後另有諮詢時間)

本次採線上說明會形式,將以網路遠端連線(WebEx)進行


**因考量當天參與人次有可能影響遠端連線的流暢度,請同學務必完成報名程序以便SMU端完成活動測試準備

** WebEX的連結、Access Code 與進入密碼將統一於活動前寄發給所有報名者,請同學務必完成報名程序喔!


活動介紹:https://sis.smu.edu.sg/newsletter/34441?newsletter

報名連結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HTKP44-o4oKg8zTHgabFVPP1iZAEK6_SMDgZ4wcfHSP5HsQ/viewform


【SMU簡介】
新加坡管理大學為新加坡5所公立大學之一,是亞洲頂級財經類院校,在UTD世界知名商學院排名中,新加坡管理大學排名第54名、QS世界頂尖年輕大學全球第9名;SMU的MITB Program更於2020年最新公告的QS世界大學排名-商學分析領域(Business Analytics),自75間世界知名大學的分析學群研究所中脫穎而出,被評選為全球第14名!

在這項評選結果中,SMU更是位居亞洲區第1! 

對於大數據分析或金融科技相關領域有興趣的同學,千萬不要錯過參與商學院與SMU-MITB的雙聯學位計劃喔!


聯絡人:商學院辦公室

聯絡電話:66305

刊登時間:2020-03-23 10:0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