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國立臺北大學商學院於109年3月2日開學起的各項防疫措施

各位老師與同學大家好:

基於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 (COVID-19) 疫情嚴峻,配合學校防疫措施,請各位師生共體時艱,盡力協助商學院於109年3月2日開學起的各項防疫措施。說明如下:

1. 本院於商學大樓正門 (面中央草坪) 設置體溫量測站 (有兩隻額溫槍同時進行檢測),敬請上課師生每日先至量測站測量體溫,並貼上標籤作為體溫無異常之識別後,始可進入商學大樓。

2. 敬請各位老師在第一次上課時宣導防疫資訊、建議老師確認每次上課到課人員名單 (包括教師、協同教學的外聘講師、跟課助教、修課學生與旁聽者)。各位師長可以用點名、傳遞出席簽到表 (可於教師資訊系統下載)、數位學苑線上測驗或固定座位等方式,確認每次上課到課人員名單,提供未來疫情調查追蹤使用。

3. 各教學大樓教師休息室提供:拋棄式麥克風頭套 (請老師適當取用、自行更換)、拋棄酒精紗布巾 (擦拭講桌桌面、麥克風握把)。

4. 教室使用期間,不管是否有將空調打開,均請打開教室門窗,維持室內空氣流通。麻煩請各位師生合作配合。

5. 學校會提供洗手間足夠的洗手乳,請各位師生勤於洗手,保護自身健康。

6. 上課期間若有不適症狀,請戴上口罩至行政大樓一樓衛生保健組 (健康中心),由醫護人員評估健康狀態,必要時會協助至醫療院所就醫。

7. 學校首頁的「防疫專區」提供相關資訊 (http://lms.ntpu.edu.tw/site/wpep),歡迎師生隨時查閱。

8. 學校首頁的「防疫專區」的「防疫宣導大全集」:

http://lms.ntpu.edu.tw/board.php?courseID=50180&f=news_show&newsID=2224533

為因應疫情,量測體溫等防疫措施,勢必會造成一些不便與困擾,但為了保障全院師生的健康,還請見諒,非常感謝各位的配合與協助。如果有任何建議,或其他需要商學院服務的地方,請隨時跟院辦公室聯繫 (王懷璟助理,電話分機66303)。

 

 

商學院  敬啟

109年32

 
 
 

 
 
 
 
 
 
 
 


聯絡人:

聯絡電話:

刊登時間:2020-03-02 09:07:00

附件:附件1附件:附件2附件:附件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