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9年度安永企業社會責任論壇已經開始報名囉!

企業如何選才、育才、留才?在學校中學到的知識有符合產業需求嗎?

我們邀請到產、官、學界人資領域重量級貴賓為您解答。

本屆安永企業社會責任論壇以「人力資本的創新實踐─Shaping the Future of Human Capital」為題,

分享如何對接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 4-優質教育SDG 8-良好工作,打造永續人才循環。

 

主辦單位:安永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協辦單位(按筆畫排列):社團法人中華人力資源管理協會、社團法人中華企業倫理教育協進會

協力單位(按筆畫排列):人資小週末、聯合報倡議家

時    間:2019年11月7日(四) 13:20~17:30

地    點: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102廳(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號)

費    用:免費

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go/2019eycsrforum



誠摯邀請您參與本次論壇,如有未盡事宜,敬請聯繫安永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希望藉由您的參與,使得活動更為圓滿。若是有任何寶貴的建議,也歡迎向我們提出!

聯絡人:安永 楊小姐

電話:02-2757-8888 #66941

信箱:Angel.HT.Yang@tw.ey.com



聯絡人:安永 楊小姐

聯絡電話:02-2757-8888 #66941

刊登時間:2019-10-25 10:3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