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本校參與「AI金融科技聯盟」,將於2019年10月30日舉辦台灣首發最大產學結盟記者會

報名由此去https://www.accupass.com/event/1910180218591919837900


FinTech金融科技華麗登場!AI人工智慧的突飛猛進,改變了你我的生活型態,更為金融產業帶來爆炸式創新革命與新契機!

今年集結六大名校及金融機構的產學合作,即將於2019年10月30日在臺北商業大學誓師聯盟。包括:臺北大學、臺灣大學、政治大學、臺北商業大學、高雄科技大學,東吳大學等六所名校,以及新光銀行、康和證券、上海銀行、遠東銀行、凱基銀行等金融機構的熱情贊助,與唯一獲得金管會輔導、金總加持的普匯金融科技,首發產學結盟合作,成立「AI金融科技聯盟」,挹注充沛專業技術、實務資源與經驗,將金融科技的發展推向世界! 本校陳達新副校長亦將擔任記者會貴賓並為大會致詞。

為培育台灣AI金融科技人才,「AI金融科技聯盟」成立三部曲:

第一步將於2019年12月20日舉辦「全國大專院校AI金融科技創新創意大賽」,鼓勵青年學子積極參與金融科技發展,提供最佳年輕創意舞台!

第二部曲,串起「產學合作交流」,透過實務金融合作,讓師生深度參與研發金融科技過程,為金融科技領域開發更多具創新效率、更安全的金融服務環境!

第三部曲,持續不斷的各種創新創意競賽互動,及深度多方產學合作,藉由實務操作「培育台灣金融科技人才,衍生企業商機」,邁向世界舞台。

日益水乳交融的AI人工智慧與Fintech金融科技的結合,雖為傳統金融帶來巨大衝擊,卻為人類日常生活帶來了更多便利!這一場科技創新的洗禮正席捲全球,AI金融科技發展適逢趨勢潮流起飛,台灣絕對不能缺席。

「AI金融科技聯盟」相信未來參與聯盟的有志人士會越來越多,期望串起全國大專院校、金融或金融科技業者,一起為台灣AI金融科技發展打拼!


聯絡人:

聯絡電話:

刊登時間:2019-10-21 15:2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