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恭賀】 國立臺北大學企管系發行的「企業管理學報」榮獲國際索引EconLit收錄!

 

國立臺北大學企管系發行的「企業管理學報」正式獲得通知 ,正式收錄EconLit國際索引 。

 

「企業管理學報」繼2017年正式收錄ABI/INFORM與ProQuest國際索引,以及2018年正式收錄EBSCO國際索引之後,今年再次取得佳績,榮獲國際索引EconLit收錄。


「企業管理學報」是國內歷史最悠久的管理類學術性期刊之一,自民國 65 年12 月第1期創刊迄今,已累積超過四十幾年的悠久歷史。「企業管理學報」為聲譽卓越的知名國際學術性期刊,長久以來廣受國內外商管領域學者推崇,目前已榮獲ABI/INFORM、ProQuest、EBSCO與EconLit四大國際索引收錄,深獲國際肯定。

 

「企業管理學報」採用「線上投稿系統」,以提供便利的投稿與審稿服務,並提高投稿與審稿的速度與加快整體作業效率。歡迎各位先進踴躍投稿 ! https://www.dba.ntpu.edu.tw/page.php?id=100&ids=1

 

感謝您!


聯絡人:

聯絡電話:

刊登時間:2019-07-29 11: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