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9 TMU-MIT HEALTHCARE DATATHON 醫療數據松

        AI 時代來臨,資料運算能力快速發展,深度機器學習等重要性與日俱增。跨領域創新人才的產生,能夠突破思考框熊、疆界, 提升競爭力,並創造全新價值。現今在職場上,更需要的是「跨界、跨領域、j昆種人才」。除了數位科技能力與資料數據的整合與判讀,能發掘數據背後的意義、了解商業運作管理模式及創意思考等,都是新世代人才的關鍵能力。

       為達到上述目的,臺北醫學大學連續四年與美國麻省理工學院( MIT) 合作,共同策畫舉辦3 天2 夜醫療數據松( Hea 1 thcare Da ta thon) ,正是想解決跨領域的解決問題能力。參賽者將與其他來自各大專院校、醫療院所臨床醫師、業界工程師、資訊工程師等成員合作,接觸彼此多元的資訊與知識。

【官網】http://hack.tmu.edu.tw/2019.php
【報名】https://www.accupass.com/go/2019datathon  


聯絡人:

聯絡電話:

刊登時間:2019-06-17 09:3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