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亞洲區塊鏈高峰會《Asia Blockchain Summit 2019》,將於7月2日、3日於在台北舉辦

Asia Blockchain Summit2019 in Taipei, Taiwan

七月再次於臺北登場

經濟學大師末日博士將與區塊鏈業者展開激辯 

《Asia Blockchain Summit 2019》將在今(2019)年7月2日、3日再度於臺灣臺北舉辦,隨著區塊鏈產業走向成熟,今年的會議將更具規模、提升品質,且從國際趨勢中聚焦於亞洲市場。

ABS 2019 再次匯聚區塊鏈市場菁英、監管機構高層、頂尖開發者與專家學者來到臺北。活動預計售票4,000張,票價新臺幣4,500元、6月1日前早鳥票僅1,500元,即日起可以在活動官網、活動行、Accupass購買。

《Asia Blockchain Summit 2019》官方網站:點我

日期:2019年7月‎‎2‎日(二) - ‎‎7‎月‎3‎日(三) 上午‎ ‎09‎:‎00–‎下午‎ ‎06‎:‎30

地點:台北萬豪酒店(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199號 (與敬業四路交叉口) )

主辦單位介紹:

亞洲區塊鏈高峰會 Asia Blockchain Summit (ABS) 由台灣最大區塊鏈產業媒體《BlockTempo動區動趨》與區塊鏈技術公司《OBITO》舉辦。2018首屆活動中,主辦單位成功連結全球區塊鏈創業者、技術專家、愛好者,也獲台灣政府部門深度參與,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國家發展委員會、科技部皆透過正面積極的討論獲益。

關於《動區動趨BlockTempo

《動區動趨BlockTempo.com》為台灣最有影響力的全方位區塊鏈媒體。曾舉辦台灣最大規模的國際級區塊鏈與金融高峰會,並經營各類型如技術、投資與產業先驅等深度社群。動區長期著眼於弭平台灣與世界的資訊落差與資源壁壘。透過全球現場連線、即時世界脈動、技術、創業、產業、投資趨勢,與深度觀點等多元內容,企圖加速推動台灣在區塊鏈時代的產業革命

關於《OBITO.IO

OBITO.IO 是比特幣協議上的證券型代幣發布和管理平台。 OBITO 專注於比特幣與其所有分叉鏈的鏈上代幣化。該平台旨在針對合規兼容性,賦予代幣發行者能對所有代幣交易實施完全控制權。OBITO團隊在區塊鏈和分散式帳本技術領域擁有10年的整體開發經驗。

活動介紹:

亞洲區塊鏈高峰會Asia Blockchain Summit (ABS) 為亞太地區規模最大的論壇活動,不但是台灣區塊鏈行業人士進行國際交流的最佳機會,也帶動產業與政府的對話,加速政策更新,並促使充滿區塊鏈技術人才的台灣,在區塊鏈的世界版圖中成為一個亮點。
全球區塊鏈產業歷經了2017年的發幣熱潮、2018年百家爭鳴主網技術之後,2019年,因應各地市場特性的「區塊鏈落地應用」成為業內關鍵議題。主辦單位因此將峰會主題訂為「2019亞洲區塊鏈市場崛起」,並廣邀全球各地專精於區塊鏈商業應用、市場投資、法規監管、技術開發的菁英來到台北。

議程介紹:

本高峰會探討的議題並非僅專注於投資面,而是會更投入於區塊鏈技術的發展與問題、政府如何扶植密碼貨幣與區塊鏈、亞洲各國的現況與未來。經由不同產業、資本、新創以及政府的對話,ABS 2019 為您帶來關於上述議題更深入的探討以及分析,引領大家更加了解世界上正在進行的區塊鏈革命。

參加這次的活動,您將可以了解區塊鏈於以下面向的應用:

  • 政府與監管:針對亞洲的各國政府監管立場之情勢分析與專家洞見交流
  • 企業與區塊鏈:跨國企業級區塊鏈的應用案例交流與實務分享
  • 數字貨幣市場:風險投資、對沖基金運作、數位資產整體金融體系的解析
  • 區塊鏈生態系:產業各方重要參與者交流,以及市場主流採用情勢對談
  • 破壞式金融創新:STO、穩定幣、去中心化金融先行採用者的戰略研討
  • 深入區塊鏈技術:共識演算法、基礎建設、區塊鏈2.0以及第二層解決方案等技術深入研究
  • 去中心化未來:預見網路時代金錢的演化、去中心化金融、以及對整體經濟體系的影響


聯絡人:

聯絡電話:

刊登時間:2019-05-15 11:5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