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海外學術菁英交流系列活動「學術這條路─學術工作者的生涯探索」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管理科學學會成立至今已46年,以發展管理科學與管理技術為宗旨,配合國內經濟成長和發展的需要,結合學術界、企業界與政府機構的力量,秉持著「管理學說的領航者、管理學說的實踐者、管理知識的傳播者、管理服務的提供者」的經營理念來服務大眾。

有鑑於近年來學術環境變換多端下,年輕學者面對學術這條漫漫長路下有許多不安與茫然。本會為促進管理學界之學術社群交流,特舉辦「海外學術菁英交流系列活動」邀請國際著名學者來台與國內年輕學者交流,藉由菁英學者分享其學術生涯歷程來鼓勵正踏上學術生涯旅程的學者們,並為大夥們拓展視野帶來啟發。本次活動邀請北京大學光華管理學院劉玉珍教授來台分享其學術生涯的點滴過程,並於6/10(一)台北(國立政治大學)及6/11(二)高雄(國立中山大學)辦理兩場次活動,以嘉惠全台學者。

本會衷心期盼能鼓勵貴院年輕學者(博士生、博士後研究、助理教授等)參與本次活動,藉由資深海外學者的經驗分享來幫助提攜年輕學者,開拓新視野。報名網址如下:

【台北場】https://www.management.org.tw/news3_detail.php?nid=411

【高雄場】https://www.management.org.tw/news3_detail.php?nid=412


聯絡人:

聯絡電話:

刊登時間:2019-05-21 08: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