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帳號申請】「AWS Educate」帳號

請臺北大學同學們申請「AWS Educate」帳號


詳細訊息請參考:http://www.hmwu.idv.tw/AWS_web/

台北大學未來將要成立雲端學院,目前商學院正與Amazon合作推廣AWS Educate平台。

初期需要同學申請「AWS Educate」帳號,使用Amazon提供的雲端教學服務。
請同學們註冊 AWS Educate。

AWS Educate 是一套完整的線上學習雲端課程平台,其提供學生與教師完全免費的線上資源。
參考附件「AWS Educate (for students).pptx」中說明之註冊與使用步驟。

請注意,學生必須使用學校的email才能註冊!

若有些學生可能沒有使用學校的email,在投影片有說明如何使用學校提供的Gmail帳號。
或可參考: http://sysadm.ntpu.edu.tw/students_GMail.html

Ps.教師的註冊方式請參閱附件「AWS網站註冊說明.docx」。



聯絡人:

聯絡電話:

刊登時間:2019-05-10 11:3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