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熱烈招生]第二屆國際經貿談判人才培育跨校學分學程

鏘鏘鏘鏘!!! 照過來、照過來!!

  中美貿易戰打得火熱,兩隻大象的較勁除了從電視看熱鬧,還有國際經貿談判人才培育跨校學分學程帶你看門道!

  堂堂邁入第二屆的國際經貿談判班,在第一屆佳評如潮、報名破表的情況下,前一屆的意見回饋中,不斷出現「希望持續開班,重修幾次都願意,想謝謝每位老師的教導」、「每一種課程都很實用!」等等五顆星給好給滿的評價!沒有最好,只有更好,今年更加入FinTechSpace(金融科技創新園區)的合作課程,讓完成學業的學員可以「一個暑假、二張證書;廣結人脈、全額補助」。

  由於全球化與區域經貿整合對我國之影響深遠,培養國內國際經貿談判與訴訟人才之需求劇增,國立臺北大學在教育部全額補助參訓學員下,由法律學院比較法資料中心、國際法研究中心、人文學院國際談判暨同步翻譯中心、研發處智庫中心共同規劃,廣邀各路身懷絕技、武功高強的鑽石級陣容教師,透過國際經貿法律、國際政治經濟、談判英文、PBL及模擬談判演練、金融科技等五大主軸之專業課程訓練,以及經貿外交大使、學界重量級教授、專業資深律師、第一屆結業學員經驗傳承等分享經驗傾囊相授,更包括多場校外參訪、專家論壇、英文談判演練等豐富課程,提供多元學習內容,讓同學練就一身絕活,順利接軌國際公私部門職涯之市場。

  歡迎對國際經貿談判有興趣、對多方發展有野心、對嶄露頭角有企圖的斜槓青年們踴躍加入,今年錯過、再等明年。不趕快報名,你還在猶豫什麼?

線上徵選報名截止期限只到3/31哦~~~

 

本學程報名簡章下載: https://goo.gl/iixTet

線上報名專區: https://goo.gl/forms/qBNd4TeUiPwlzewM2

招生Q&A: https://goo.gl/3zh7iv

 

‧主辦單位:法律學院比較法資料中心

‧協辦單位:法律學院國際法研究中心、人文學院國際談判與同步翻譯研究中心
‧開課時間、地點:詳見招生簡章及海報  


聯絡人:

聯絡電話:67768

刊登時間:2019-02-22 11:39:35

附件:附件1附件:附件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