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歡迎報名】2019 「資料創新應用競賽」開始報名囉! 高額獎金等你拿!

為促使民眾運用資料(開放資料Open Data、巨量資料Big Data、其他資料),透過挖掘、重組、混搭等方式,發展具創意與實用價值之產品或服務,資料創新應用競賽特別邀請政府及企業設立組別,以提供施政與營運建議,進而提升服務品質,鼓勵創意與創業發展。

◎本競賽分成4組,歡迎來參加其中的「社會經濟空間資料暨地政應用組」,該組係由內政部統計處與地政司合辦,希望參賽者運用內政部「國土資訊系統社會經濟資料服務平台(SEGIS)」(https://segis.moi.gov.tw ,內含人口、工商、社福等資料)及地政司資料(如實價登錄、公有土地等)或其他網路可搜尋的開放資料,開發民眾關心又實用有趣的Web或APP服務。

◎本組設有高額獎金,包括金獎12萬元(1隊),銀獎8萬元(1隊),銅獎5萬元(2隊),無論公司企業、學校師生、政府單位、學術團體通通免報名費,歡迎組隊參加,祝大家名利雙收!

◎報名期限至3月19日(二)17:00止,相關訊息請參閱:
https://opendata-contest.tca.org.tw/purpose.aspx (今年報名網站),及 https://www.moi.gov.tw/chi/chi_news/news_detail.aspx?sn=14070&type_code=02&search_unit=04&pages=0&src=news(去年競賽隊伍數及得獎作品)。
◎若有任何疑義歡迎提出詢問,另若您任職企業界,貴公司想了解SEGIS在不同產業的應用潛力,亦歡迎來訊,內政部統計處可安排簡報向您說明,共同開創資料應用價值。

 

競賽聯絡人:(02)2577-4249 #218許小姐
e-mail:od@image.tca.org.tw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 09:00 AM - 05:00 PM 


聯絡人:許小姐

聯絡電話:(02)2577-4249 #218

刊登時間:2019-02-27 14:39:06